close

1.png

臺北市已經針對建築物施工訂出圍籬綠美化的規定

所有安全圍籬須經設計規劃並以彩繪、帆布、貼紙、設置綠化植栽等方式

附近的道路、廣場等至少二分之一以上面積也必須採密植方式綠化

2.png 

台中市兩年前啟動「綠色圍籬計劃」

所有新建案須提供建築成本萬分之三參與美化綠化市容的綠籬計劃

否則建案執照不通過

也算是補償居民施工建築中的所承受的吵雜污染

3.png 

許多縣市陸續明文定出工地綠化的規定

4.png 

阿基米德:「給我一根夠長的槓桿跟一個支點,我就能舉起地球。」

我說:

給我一個灌溉系統跟一個立體網管,我就能把工地變成鳥語花香的公園!

5.png 

南陽工業公司目前正致力於立體綠化的工程研發

結合高科技灌溉技術及設計理念

從規畫、設計、選草到施工都已有純熟的技術

今年更受台北市政府的邀請本要前進花博為展場設計

7.png 

堤防綠化

8.png 

屋頂綠化

9.png 

擋土牆

10.png 

花柱

12.png 

這些產品為冰冷的水泥增添了不少溫暖的綠意

也讓城市的心微笑了  :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創意新聚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